Ugly Betty 裡面的Betty 現實中一點也不醜喔~




Ugly Betty 演員們


(飾演Betty) America Ferrera 亞美利加法拉瑞


Ugly Betty (ABC巨獻)

這部影集真的很有趣,完全顛覆我對時尚的定義。大致內容是主人翁Betty Suarez(貝蒂)進入時尚雜誌(MODE)當Daniel(MODE第二代)助理的開始,迎接一連串挑戰的生活。帶著紅色粗框眼鏡和牙套,穿著像印地安毛毯大紅披風,一出場就嚇到MODE所有人...也嚇到我了 = = Anyway,這部真是好看~~

Amanda(MODE總機小姐): Oh~My~God 喔~~我的天阿
Betty: Hi~ 嗨
Amanda: you look like to perform? perform artist? photoshot ? 妳是來表演的?表演工作者?拍照的?
Betty: Oh~~No~I'm work here. 不,我是來這裡工作的

Betty在第一季末時猶豫不決是否還要繼續留在MODE工作(因為總覺得跟環境格格不入),跑去問Amanda說你第一次遇到我時對我說了什麼記得嗎? A:Fedex? (送快遞的) B:(白眼)No. (這句經典對白真是讓我狂笑)


America Ferrera因Ugly Betty 這片得到金球獎


Ugly Betty ABC官網
America Ferrera Times雜誌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