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書店翻到這本書,因為我很喜歡向日葵,所以就把這本書取下來觀看~
想不到一開始看就欲罷不能,無法把書放下,所以花了三小時站著把書看完...(書跟哈利波特一樣厚)
但是看完一整個毛骨悚然,有著異想不到冒冷汗的結局...

作者道尾秀介,不愧為日本推理大師,不知道腦袋在裝些什麼,竟然讓我瞠目結舌的把書看完~~內容大略是說一個寧靜的小鎮發現許多死掉貓狗屍體都被折斷腳掌、嘴裡塞著香皂、呈現類似萬佛朝宗的動作,主角是四年級小男孩發現他同學S君在家中上吊,趕緊跑到學校告訴老師,然後發現S君的屍體不見了~~屍體到底去哪了?? 總不能憑空消失吧? 這是本書最大賣點,我當然不會夭壽的說出結局,自己去看吧,只能說這本書結合過度幻想症之多重人格+戀屍癖+SM戀童症+一堆陽光曝曬後的貓狗屍體(在你腳邊散發著濃濃屍臭味),不愧為無法分類的推理驚悚小說。

內容簡介:(有改編成恐怖漫畫喔!!)
那年夏天,我同學S君上吊,死了,
我明明看到他的屍體,大家卻說我騙人……
喂,你相信投胎轉世嗎?
那……那個死掉的S君,七天之後,竟然在我房裡現身啦!
只不過,他變成了一個……

我是個小學四年級的男生,我跟我那三歲的妹妹美加,在那年暑假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恐怖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