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優雅纖細擁著惡魔般微笑,靈魂不安騷動彷彿隨時被勾走。VITAS。

Vitas,俄羅斯流行歌手,生於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
他的真名幾乎沒人知道,也沒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
他很神秘,因為他從不接受媒體採訪。
他很另類,因為他敢於塗上最鮮亮的口紅,豔若石榴。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臺上,只要他開口唱歌,就無法不去注視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就讓你如中了咒語般失去抵抗能力。

有四個關於他的說法:
第1種,他被疑似閹人歌手
第2種,他自己從來不提自已叫Vitas
第3種,他特別喜歡魚
第4種,他還是個服裝設計師


Vitas 《Opera#2》 in 克里姆林宮
俄語歌詞:
Дом мой достроен, Но я в нём один,
Больше никто не живёт.
Как же там жить, если рядом с тобой
Кто-то всё время поёт.

Нас уже двое, а это дуэт,
Сейчас это модно в попсе.
Витасы нынче идут чередой
Пусть собираются все.

Домыслы строим, а в чём мой секрет
И всем непременно ответь,
Чем я питаюсь и чем я дышу,
Что помогает мне петь.

Это талант! А талант не могу
Я ни зарыть, ни пропить.
Вы уже в курсе, как после меня
Будут ветра голосить.

中譯歌詞:
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個人,用背拍一下門,秋風敲打著窗户,我又要哭了。
夜里閃電,可早晨黑暗,太陽剩下了全部,過去的痛來了,讓一切都準備好吧。
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個人,用背拍一下門,秋風敲打著窗户,我又要哭了。
这是命運,但没有好運,不管我問什麼,只有我知道,在我之後會怎樣,站在風裡高歌

西元2000年10月2日,他創造了有史以來,在克里姆林宮演唱過的歌手的最低年齡記錄,那年他應該只有19歲。也正是在那一年,Vitas憑藉《Opera#2》開始風靡全球,這首歌是歌劇《Opera》的曲目中的《Opera#2》,其令人震撼的高音區讓人甚少演繹,就連女高音也嘆之佩服。

《Opera#2》MV


有《Opera#2》當然也有《Opera#1》

我常把Vitas跟作業系統Vista搞混(呵呵~電腦中毒太深),Vitas以海豚高音快速火紅成名加上到訪台灣讓我重新提起興趣(因為之前幾無資料,只有Kuso版的Opera#2優毛巾歌的樣子),網路上個人資料卻少得可以,有人說他是服裝設計師,深居簡出不喜與人交際,連經紀人都不知道他住在哪裡,不禁想問俄羅斯人都愛搞神秘嗎??他喜歡魚,MV裡的魚鰓可窺知其二,特別喜歡塗上鮮紅色口紅唱歌,無法抵擋的美艷動人,不管男人女人都被征服。我特別喜歡研究Vitas的服裝穿著,有著說不出的古怪獨特但標新立異,給大腦下幾顆震撼彈,或許另類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Vitas Dress
Vitas 2008 China演唱會穿著,感覺像第五元素加羅馬外星人,這看得到路嗎 (= =)


Concert in the Kremlin 克里姆林宮演唱會,這款緊身衣很難穿脫吧。



Vitas白馬王子現身囉~~~


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浮出水面。


-------優毛巾歌 (KUSO版 Opera #2 歌劇2)

KUSO版 Opera #2,真是笑死偶了,雖白爛但很快就可學會這首歌

白爛歌詞:
兜boy達斯兜了 No牙優毛巾
可魯撲了gee 則斯逼No~o
夜登乃see哩 蘇七撒va克No
布拉吉 阿別特 那拿姆loi
No邱格了薩 阿No屋打東媽
所資 阿see拉 薩sayㄟ~ㄟ屋
打不你玻璃 醫東 喜哩兜龍
boost 撒beau拉優撒say
喔...阿喔阿...阿喔阿喔喔
喔...阿阿阿...阿喔阿喔喔
兜boy達斯兜了 No牙優毛巾
可魯撲了gee 則斯逼No~o
夜登乃see哩 蘇七撒va克No
布拉吉 阿別特 那拿姆loi
ㄟ那斯特八 阿蘇這部捏麻木
牙捏爾修 布拉蜥~蜴~伊~醫特
多伊嘎亞斯納由 藍波斯哩明樣
死了 伊特~勒 嘎樂see

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Vitas 俄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