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2月31日舉行的2008 SBS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上,演員文根英榮獲演技大獎,成為該獎項歷史上最年輕的獲得者。她對此闡明感想說:“這個夜晚像在做夢一樣。”


文根英Reward

文根英Reward 02
文根英1日上午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Angels網站上以《我要繼續努力》為題再次表達了獲獎心情,她說:“昨晚就像在做夢一樣。這是一個有些可怕的夢,是一個有些高興又有些悲傷的夢。文根英表示:現在心情已平靜下來。真的像一場夢。我想對帶給我這個美夢的Angels說聲非常感謝。因為昨天未能想到Angels,今天一睜開眼我就來這裏了。

文根英在SBS電視劇《風之畫員》中飾演了女扮男裝的畫家申潤福。文根英表示:“感謝大家鼓勵我堅持到底完成了電視劇《風之畫員》,感謝大家信任並愛惜文根英這個人。雖然有很多不足,但我會加倍努力,成為一個不斷成長的演員。

另外,文根英還和文彩苑一起作為同性情侶破例獲得了“最佳情侶獎”。

文根英說:“經過各種曲折後聽說了我們被列入候選名單的消息。當時覺得真是得到了厚愛,但昨天叫到我們名字後,真是非常吃驚,心裏覺得很奇妙。” 文根英最後表示:“昨晚真是非常幸福。以後我要將對演技的擔憂深埋心中,為了夢想加倍努力。” 在前一天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會獲得大獎的文根英在公佈獲獎者的那一瞬間淚如泉湧。 一度無法控制自己的文根英艱難地開口說:“比起感謝,我更覺得抱歉和沉重。我想今後繼續走演藝之路,然而今天卻給了我如此大的獎項,我真怕以後會成為負擔。”文根英這一番話表露出年紀輕輕就獲得大獎的負擔。 文根英接著說:“這是非常幸福的時刻,但我只會回憶到今晚,從明天開始我將抱著新的態度繼續走演藝之路。”

SBS電視臺電視劇製作局局長具本根表示:“文根英擔心年紀輕輕獲得大獎會成為一種沉重的負擔,但我們仍然覺得她完全有資格獲得這個獎項。大獎獲得者直到最後才會公開,所以,文根英完全不知道自己會獲得大獎。因此她更覺得感激和吃驚。” (轉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