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ong
王力宏2008.12發行新專輯 - 心跳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作詞:王力宏/易家揚 作曲:王力宏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O!WA!YA!YA!YA!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O!WA!YA!YA!YA!~~~~~~~~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但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O!WA!YA!YA!YA!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O!WA!YA!YA!YA!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O!WA!YA!YA!YA!~~~~~~~~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等我 它會問我冬天過去了沒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If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你的芬芳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繼大城小愛(我超喜歡這首)之後,王力宏又推出新歌,清新浪漫小品純吉它伴奏加上力宏獨特磁性的嗓音,尤其是英文部分超好聽,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我的心跳分你一半~我的感動分你一半。

他拿的塗鴉吉他超特別,有個淋雨的太陽,照著萬物生生不息,如雨後春蠶驚動一聲雷,揮別陰暗迎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