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海報讓我跨年夜進電影院的~~哈哈
chilin Lin

看完電影<刺陵>感覺還OK,片中穿插的動畫讓我覺得不夠勁(可能是被好萊塢特效寵壞= =)
周董還是一樣痞痞屌屌的,尤其是腰中掛戴皮鞭繩(啪啪啪~對付壞人時很像訓獸師)
林志玲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大漠風情中穿著吉普賽裙裙飄阿飄~還提著水桶經過羊群
(挖~怎麼會有這麼美麗動人的牧羊女@@咳~是知性女作家)

用一句話形容:這是國片!我們要支持國片~
我只喜歡聽片尾曲(哈~不要K我)


林志玲填詞〈帶我飛〉仿李清照展文采
林志玲在新片《刺陵》中首度展現文字長才,仿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的疊字填詞,親自演唱由周杰倫譜曲的主題曲〈帶我飛〉,由知名MV導演珍妮花剪接的唯美MV,即日起在《刺陵》電影官網及Yahoo!奇摩播放。

 林志玲表示,為了配合曲中中國風的感覺,她採用了李清照的宋詞做為搭配,像李清照的「乍暖還寒時節,最難將息」,在她的歌詞中則轉化成了「剪不斷 彷彿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林志玲表示,她在歌詞中並利用「尋尋覓覓」、「無所依靠」、「無罣無礙」等詞句,來表達出一個人心情的起承轉合,也包括她平時自己的想法,最後則到達「完全能夠很坦然地去面對一切的一種心態」。


【帶我飛】歌詞
曲:周杰倫 詞:林志玲 演唱:林志玲

你說我 像個孩子愛耍賴
風無須 逞強因為雨不在
羽毛飛 飄舞在靜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 水中游

剪不斷 彷彿墜落萬塵空
理還亂 浮雲但添愁外愁
難將息 躲於乍暖還寒之際
帶我飛 因為你我們可以

尋尋覓覓 浮浮沉沉
無邊無際 應不應該
一字一語 愛是千種姿態
無罣無礙 到現在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